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南加州清真寺对外开放 消除外界对穆斯林恐惧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南加州清真寺对外开放 消除外界对穆斯林恐惧感
Oct 28th 2013, 17:28, by (李艾琳)

洛杉矶 — 从加州圣迭戈到洛杉矶的清真寺,在10月27日这一天对外开放给不同宗教信仰的人。当天被称为"开放清真寺日",连续12年以来,由南加州伊斯兰协会赞助,目的在于消除2001年9月11日美国被恐怖攻击之后十几年来,一般人对穆斯林仍然具有的刻板印象
与恐惧感。

在基督徒到教堂做礼拜的这一天,穆斯林邀请一般大众进入、并且参观他们朝拜的地方。

南加州伊斯兰中心的艾哈迈德•比于克索伊说:"开放清真寺日的目的是向其他来自不同宗教背景的兄弟姐妹们,作自我介绍,介绍我们的社区、宗教信仰、与文化。"

来参观的格洛里安娜•皮尔那蒂从自己平常去的教堂听到这个消息。

她说:"我原本对此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但是看到人头涌涌、许多笑容可掬的欢迎脸庞,却感到惊喜。"

史蒂夫带着一个目的来参观。他说:"我只想来讨论伊斯兰教里的一些邪恶。例如,古兰经事实上允许憎恨、暴力与谋杀,并且予以圣洁化。"

穆斯林美国人阿曼尼•沙姆斯女士说:"很不幸地,人们的无知还是存在。我觉得整体来说,美国民众对伊斯兰宗教崇拜与穆斯林的了解有所增长,但还是有人出于便利,鼓励对穆斯林社区的厌恶。"

南加州伊斯兰中心的马哈茂德•阿卜杜勒•巴塞特说,媒体报道让美国民众对伊斯兰的恐惧感继续存在。

马哈茂德•阿卜杜勒•巴塞特说:"媒体的报道影响了他们的看法。许多其实是错误资讯或刻板印象。这让我们承受压力,要告诉人们:我们其实不是一般人所想像的那样。"

萨利赫•科拉其说,美国穆斯林的意识形态温和,与一些国家的极端穆斯林不同。他说,在美国,穆斯林和非穆斯林的同大于异。

南加州伊斯兰中心的萨利赫•科拉其说:"我和任何人一样。我有着不同的信仰,但我和社区其他人一样,有着同样的兴趣、价值观 ,以及家庭观。"

像科拉其一样的穆斯林说,他们希望对话、以及类似"开放清真寺日"的活动,能够让外界更加了解美国的穆斯林,并且消除误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