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奥巴马医保继续挨批 卫生部长向民众道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医保继续挨批 卫生部长向民众道歉
Oct 31st 2013, 17:12, by (巴布)

华盛顿 — 美国政府新近推出的健保网站问题重重,很多人根本无法在网上登记申请医疗保险。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凯瑟琳•西贝利厄斯星期三为此向美国民众道歉。在另一方面,奥巴马总统星期三表示,他的医法依然是消费者"最有力地"法律保障。不过,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的共和党人指责奥巴马政府误导美国人民,并且对医保网站故障、医疗保险本金上升等一系列问题提出批评。

凯瑟琳•西贝利厄斯在这场政府在线医保交换计划灾难中被推上前台,她对美国民众说,自己 对所谓"奥巴马医保网站"启动过程中麻烦不断深表歉意。

这位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星期三在国会的一个委员会上作证。她说:"美国民众理应得到更好的服务。我对此深表歉意。我可以负责任地向你们表示,将排除这些故障和问题。"

约翰•坦克斯雷对此深有感受。他花了三个星期时间,试图在网上报名参加医保。
10月1日以来,罗伯特•施罗拉也一直在试图参加医保计划。

他说:"我的确不知道,医保计划是否能够给我提供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另外,我也不知道政府是否会帮助我登记参加。"

由于医保计划中某些部分最近受到攻击,奥巴马总统努力为这项计划所带来的希望辩护。

奥巴马说:"如今,这种希望意味着,医保市场上的每一项健保计划,起码都将包括一套核心医疗福利,例如孕妇护理、预防护理、精神健康护理以及处方药和住院等。保险公司不得使用过敏,怀孕,运动损伤,或者因为你是妇女而多收费。"
奥巴马总统向成百上千没有医保的美国民众保证,他们能够以平价购买全面医疗保险计划。

他说:"将近半数年龄18至34岁的无医保的单身,可以有能力以每月50美元,或者低于50美元的价格购买健康保险,这个数字低于手机账单费用,也低于电缆电视的费用。"
不过在国会山上,共和党议员对西贝利厄斯说,他们的选民对有关变化非常不快。这些变化使得医疗保险公司有时可以提高价格。

来自俄勒冈州的国会众议员格里格•沃尔顿说:"不过,俄勒冈州科维地区有人反映,过去我的医保月费是600美元,报销减免额3000美元。如今减免额5000美元,月费要800美元。"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国会众议员里尼•艾尔莫斯说:"我的许多选民主动找我,他们是一些拥有个人健保保单的人。他们对我表示,'我的保费上涨四成。我个人的保费则上涨了127%。"

奥巴马政府向懊恼的美国民众保证,医保网站故障将于11月底前排除。不过有关官员表示,最重要的还是:成百上千万没有医疗保险的美国人,如今可以购买平价医保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