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前红色高棉领导人在战争罪法庭做最后陈述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前红色高棉领导人在战争罪法庭做最后陈述
Oct 31st 2013, 15:01, by (美国之音)

星期四,红色高棉两名还活着的前最高领导人在法庭的最后陈述中否认犯有战争罪和反人类罪。这家柬埔寨法庭由联合国支持。

有"二哥"之称的农谢在金边的这家法庭上说,他为红色高棉的受害者感到"最深的悔恨"。但是他坚持说,他从来没有让手下的共产党干部去犯罪。

他说:"在整个审判期间,明显可以看出,我没有从事任何检方所指称的罪行。简而言之,就这些指称而言,我是无罪的。"

87岁的农谢曾是红色高棉的意识形态主管。他坚持说,他是为了服务祖国和他所说的"可爱的人民"而履行自己的职责。

红色高棉运动的前国家元首、今年82岁的乔森潘没有表达悔意。他说,他没有权力,也不了解情况,无法阻止任何错误行为。

红色高棉试图在柬埔寨建立社会主义乌托邦。在四年的红色高棉统治期间,有多达两百万人死于饥饿、过度劳累或者被处死。

数百名幸存者旁听了审判,其中包括来自菩萨省的55岁的宾•西弗拉。他希望能对他们两人重判。

他说:"我无法容忍法庭释放农谢。这是因为我受的苦难,红色高棉政权杀害了我的很多家人。我希望法庭绞死他们。"

检方希望对他们两人实行最高刑罚,也就是终身监禁。两人否认指控,并说,他们当时不知道在他们统治之下发生的那些暴行。这起案件被称为"002案",预计判决将在明年上半年下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