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奥运火炬抵达国际空间站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运火炬抵达国际空间站
Nov 7th 2013, 13:22, by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一枚载着没有点燃的奥运火炬的太空船已经抵达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将拿着火炬进行史无前例的太空行走,为明年年初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冬季奥运会造势。

俄罗斯的联盟号-FG太空船星期四早晨从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腾飞升空。陪伴奥运火炬的有三名宇航员,包括一名俄罗斯人、一名美国人和一名日本公民。

预计,目前生活在空间站上的两名俄罗斯宇航员将在星期六带着火炬进行前所未有的太空行走,然后于星期一把火箭带回地球。

由于安全原因,这枚火炬没有点燃。火炬返回地球后,让环游俄罗斯,然后在冬奥会开幕式上用来点燃奥运圣火。冬奥会开幕式于2月7日在索契举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