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胡润榜:中国亿万富豪超过300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胡润榜:中国亿万富豪超过300人
Sep 11th 2013, 14:4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总部在北京的出版物《胡润百富》说,过去一年来,财产达10亿美元以上的中国富豪上升到了300多人。
 
根据《2013年胡润百富榜》,中国目前有315名财产越过10亿美元门槛的富豪,这是首次超过300人。
 
出版人胡润(Rupert Hoogewerf)对美国之音说,中国正经历艰难的经济增长放缓,而亿万富豪人数却在上升,这一趋势令人称奇。
 
胡润说:"如果经济再度恰当起飞,而且从我们所听到的一切目标和计划来看,明年年底可能就能实现,到时候,我预计,你会看到这些数字还将进一步上升。"

根据胡润百富榜,今年富豪榜最大的财富来源是房地产业。中国的房地产价格最近蹿升。
 
凸显这一趋势的是,《胡润百富》把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王健林列为中国首富,财产高达220亿美元。
 
王健林的大连万达集团经营旅店、影院和百货商店。去年,万达收购了美国连锁影院AMC。
 
《胡润百富》杂志说,中国最富裕的一千人有超过半数在过去一年增加了财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