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云南和四川交界地区地震5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云南和四川交界地区地震5人死亡
Aug 31st 2013, 18:5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中国西南部山区星期六发生5.9级地震,至少有5人死亡, 21人受伤,数千人被迫疏散。
 
新华社报道说,这次地震发生在云南和四川交界地区。美国地质调查局也说,这次地震强度为5.9级。
 
新华社报道说,这次地震造成大面积破坏,有600栋住房倒塌,5万5千栋住房受损,有9千多人不得不移居他处。
 
新华社说,某些地区的电讯和电力供应受到影响,阻碍了救援行动。该地区还发生了余震。
 
中国西南部的山区是地震多发地区。今年早些时候,四川发生的一次地震导致近200人死亡。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导致近9万人死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