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奥巴马准备就叙利亚危机发表讲话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准备就叙利亚危机发表讲话
Aug 31st 2013, 17:5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白宫高级官员正就叙利亚危机举行会议。与此同时联合国化武袭击调查组准备向潘基文秘书长递交调查报告。
 
白宫说,奥巴马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星期六下午一点半就叙利亚问题发表公开声明。白宫官员说,奥巴马将不会宣布立即进行军事打击。
 
星期五,奥巴马说,他在考虑对叙利亚政府据称动用化武一事作"有限并小范围的"反应。
 
与此同时,白宫表示国家安全高级官员星期六正与参议院领袖一起举行电话会议。
 
预计美国方面紧锣密鼓的磋商将继续到星期天,届时白宫计划对众议院作有关叙利亚问题的机密简报。
 
联合国调查组已完成工作并在星期六离开了叙利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