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朝鲜把取消美国特使访问的原因归结于美韩军演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把取消美国特使访问的原因归结于美韩军演
Sep 1st 2013, 01:0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朝鲜表示,之所以取消一名美国高级特使访问平壤的计划是由于美韩上周在朝鲜半岛举行的军事演习。

美国特使罗伯特•金本来定于星期五从东京前往平壤,要求基于人道主义考量释放被关押的韩裔美国人裴俊皓。但是星期六朝鲜外交部一名发言人说,美韩军演使得人道主义对话变得不可能。

美国国务院星期五说,对朝鲜的决定感到"惊讶和失望",并对在押的裴俊皓的健康状况深感忧虑。

美国和韩国上周举行了年度计算机推演,来测试他们对朝鲜进攻的联合防御的备战状况。

每次美韩这两个盟国举行任何联合军事演习,朝鲜都会谴责两国是在进行战争准备。

现年44岁的裴俊皓是传教士,他去年以旅游团经办人身份进入朝鲜后被捕,并且被以企图推翻朝鲜政府的罪名判处15年苦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