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华盛顿思想论坛:让思想交流脱离党派政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华盛顿思想论坛:让思想交流脱离党派政治
Nov 13th 2013, 17:50, by (杨晨, 甄小莺)

华盛顿 — 思想交流促进社会进步。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新闻博物馆正在举办一场思想论坛-Ideas Forum。

主办方阿斯彭协会的主席、撰写过乔布斯传的艾萨克森说,过去华盛顿是一个充满了思想交流的地方,现在思想被党派政治侵蚀;他说希望借助思想论坛恢复单纯的,文明的思想交流的传统。

参加思想论坛的有代表政府,科技,学术界顶尖的思想领袖。人们不仅能听到他们在经济,政治,外交这些重大问题上的见解,儿童营养,美式足球文化也是论坛讨论的话题。

我们的下一篇报导是美国贸易代表弗罗曼谈美中贸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