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乌克兰推迟季莫申科出国治疗问题的表决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乌克兰推迟季莫申科出国治疗问题的表决
Nov 14th 2013, 01:47, by (美国之音)

乌克兰议会推迟了一项有关允许被监禁的前总理季莫申科前往德国接受治疗的议案的表决。

在表决被推迟后,季莫申科在议会中的支持者星期三愤然离席。

这位反对派领导人由于被控滥用职权,正在服7年刑期。欧盟称对季莫申科的审判是出于政治动机。她曾经是现任总统亚努科维奇的强劲对手。

季莫申科2011年入狱,后来被转到一家医院接受慢性背痛治疗。她被继续关押已经成为乌克兰和拥有28个成员国的欧盟达成一项伙伴协议的主要障碍。这项协议原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维尔纽斯召开的一次峰会上签署。

莫斯科已经向乌克兰施压,不要签署这项将使得这个前苏联加盟共和国脱离俄罗斯,转向西方的协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