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美国之音: 美将尼日利亚两组织定为恐怖组织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将尼日利亚两组织定为恐怖组织
Nov 13th 2013, 17:32, by (美国之音)

美国将尼日利亚武装组织"博科圣地"和安萨鲁定为外国恐怖主义组织。
 
美国反恐官员莉萨·莫纳科星期三指出,这两个组织最近几年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和中部地区造成数千人死亡。
 
莫纳科说,这两个组织对教堂和清真寺发动了数十次攻击,并杀害平民。美国官员指责博科圣地2011年攻击了阿布贾一座联合国建筑,导致21人丧生。
 
美国政府的这个决定切断了这两个组织与美国金融机构之间的来往,并允许银行冻结它们在美国的资产。
 
与此同时,美国国会一个小组委员会就博科圣地的威胁举行听证。博科圣地是尼日利亚最著名的武装组织。
 
今年早些时候,安萨鲁宣布自己为一个独立于博科圣地的组织。美国官员说,安萨鲁攻击的主要是尼日利亚军队和西方目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