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菲律宾志愿者参与救灾行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志愿者参与救灾行动
Nov 14th 2013, 16:31, by (赫尔曼)

奎松市 — 台风海燕摧毁了菲律宾许多社区之后,人们对救灾的关注主要集中在各国政府、军队的大规模行动和主要人道主义组织上。在灾民苦苦期待实际救援物资从少到多,最终满足需求之际,他们那些住在免遭台风侵袭和相对繁荣城市里的同胞们也正努力提供帮助。

政府部门的这个体育馆现在成了一个民间救援机构"不让任何一个灾民无助"的行动中心。

而在菲律宾中部地区,数十万饥饿而无家可归的灾民担心,等待他们的恰恰就是这种无助状态。

缺少救援使许多重灾区的人们越来越愤怒。在体育馆里,志愿者们正紧张地准备各种物资,但没人知道这些东西什么时候能够到达灾民手里。

在音乐声中,一位主持人不断为志愿者们加油打气,他们把沙丁鱼罐头、点心、饼干、香肠、果汁、瓶装水和调味料、大米,甚至衣服和拖鞋分装在袋子里。

诺拉斯科是一个青年组织的地区协调人。他说,志愿者是通过社交媒体很快集结在一起的:"他们大部分是大学生,呼叫中心职员,年轻的专业人员,母亲,甚至还有辍学青年。"

志愿者们装好的数千袋紧急救灾物资很快摆满了体育馆,但这些东西也只能满足台风幸存者一两天的需求。为了使灾民真正脱困,这类努力即使不至于持续几个月,起码也需要持续几个星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