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英联邦峰会在斯里兰卡举行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英联邦峰会在斯里兰卡举行
Nov 15th 2013, 12:25, by (美国之音)

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敦促英联邦国家领导人不要以斯里兰卡的过去来判断他的国家,同时他欢迎他们出席在斯里兰卡举行的英联邦会议。

拉贾帕克萨星期五在科伦坡举行的英联邦首脑会议的开幕式上发表讲话,目前,围绕斯里兰卡军方被指在数十年内战的最后几个月内犯下战争罪行的问题发生争论。

拉贾帕克萨说,英联邦必须不要充当"审判者",他警告英联邦成员国的领导人不要试图把他们自己的"双边议程"强加进来。

印度总理辛格、加拿大总理哈珀以及其他几位领导人抵制这次峰会。英联邦首脑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

不过,英国的查尔斯王子和卡梅隆首相出席了这次为期三天的峰会。参加了开幕式之后,卡梅隆前往斯里兰卡北部的贾夫纳,那里是斯里兰卡内战的主要战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