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菲律宾当局为救灾行动迟缓做辩解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当局为救灾行动迟缓做辩解
Nov 15th 2013, 14:23, by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菲律宾政府为其救助台风"海燕"灾民的工作辩解,在遭遇这场造成人员伤亡的台风一个星期之后,许多灾民仅收到非常少的援助,或者根本没有接受到任何援助。

菲律宾内务部长曼努埃尔•罗哈斯星期五说,在目前这种形势下,速度是最重要的。罗哈斯星期五在被风暴摧毁的城市塔克洛班讲话时说,灾民的需要是大量和急迫的,不可能每个人都能顾及到。

菲律宾救灾委员会负责人罗萨里欧星期五对记者说,官方得到的台风死亡人数上升到了3621人。

与此同时,美国海军星期四展开了大规模救灾行动。

美国航母乔治•华盛顿号和舰队的另外7艘美国海军舰只星期四早晨抵达塔克洛班市,开始向这座遭到严重破坏的城市运送水和紧急配给。巨大的美国海军医疗船"仁慈号"也正在紧急准备启程,预计几周内将和英国航母卓越号一起,加入这支紧急救援舰队。

美军直升机将食品和水迅速运至塔克洛班市,与此同时,侦察机开始绘制受台风海燕袭击最严重地区的地图。

美国驻马尼拉大使馆官员布里安•戈德拜克担任这次救援行动的副总指挥,他认为救援物资的分配到目前为止进展良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