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据报美国中情局搜集国际汇款记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据报美国中情局搜集国际汇款记录
Nov 15th 2013, 09:21, by (美国之音)

两家美国报纸报道说,美国中央情报局搜集有关国际资金转账的记录,而中情局实施这一项目的依据也是美国国家安全局据以搜集电话和互联网通讯记录的法律。

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星期五报道说,不肯透露姓名的前任及现任美国官员证实了这一项目的存在。

报道说,美国于2001年9月11日遭受恐怖袭击后,根据爱国法可以实施监视金融交易记录的项目。

纽约时报在报道中提及从事电汇转账业务的西联公司。西联没有证实该公司参与了监视项目,只表示该公司遵守联邦法律,而有关法律要求银行报告可疑的汇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