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真主党说该组织成员将继续在叙利亚作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真主党说该组织成员将继续在叙利亚作战
Nov 14th 2013, 13:54, by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黎巴嫩真主党领袖表示如有必要,该组织的战斗人员将一直留在叙利亚。

真主党领袖哈桑.纳斯拉拉星期四罕见地公开露面。他对聚集在贝鲁特南部的数千名什叶派穆斯林说,真主党在反政府武装企图推翻阿萨德总统的时候帮助保卫邻国叙利亚。

叙利亚和伊朗是真主党的主要支持者。真主党武装分子今年早些时候以来一直公开在叙利亚作战。他们帮助政府军夺回了黎巴嫩边界附近的一个城镇,在大马士革周围的战斗中打击反政府武装。

黎巴嫩在叙利亚问题上陷入分裂。大多数逊尼派穆斯林支持反对派,大多数什叶派穆斯林支持阿萨德。 叙利亚的武装冲突和轰炸已蔓延到黎巴嫩境内。首都贝鲁特也发生了致命袭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