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纽约市长彭博获华裔肯定 继续推动移民法改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纽约市长彭博获华裔肯定 继续推动移民法改革
Nov 15th 2013, 07:23, by (方方)

纽约 — 纽约市市长彭博 (Michael Bloomberg)星期四(14号)在美国华人博物馆 (Museum of Chinese in America)举办的年度传承颁奖晚宴中获得终身成就奖,表彰他对纽约市、特别是华人社区所做出的贡献。彭博表示会继续推动移民法改革。
 
彭博说: "中国移民对纽约的发达做出过、并仍在做着贡献。这对我们该如何保持领先地位是一个宝贵的提示,美国的边境必须向每个人开放。我一直在为推动移民法改革而努力,我必须再敦促各位打电话给你的国会议员,对他们说,我再也忍不了了,我们必须开放边境,这是美国的立国之本,也是美国继续昌盛的动力。"
 
为彭博市长颁奖的是美国华裔建筑师、林徽因的侄女林璎 (Maya Lin)和华裔服装设计师王薇薇 (Vera Wang)。她们赞扬在彭博任职的12年中,将纽约建成了最宜居住的城市。纽约市从赤字60亿美元发展成盈余30亿美元,彭博本人也成为少数族裔、特别是华人文化机构的好朋友。
 
纽约是世界上在中国之外拥有最多中国人的城市。在中国出生、在美国居住的人中15%住在纽约。去年一年,纽约接待的五千多万游客中有近50万是中国游客。彭博说,纽约和中国在商业和文化方面的交流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同时获奖的还有贾氏基金会 (Chia Family Foundation)董事长贾培源(Pei-Yuan Chia)、名厨蔡明昊 (Ming Tsai)以及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China Guardian Auctions)总裁、赵紫阳之女王雁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