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中印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结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中印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结束
Nov 14th 2013, 14:44, by (美国之音)

中国和印度两国陆军11月5号到11月13号,在四川成都军区庙儿岗举行联合军事训练,演练的目标是增强山地反恐作战能力。

这项联合军事训练名为"携手-2013"在9天的演练中,三百多名中印两国陆军官兵就营救人质、抓捕恐怖分子、了解战术手语等项目进行操演。此外,也希望借由军方深入交流,以加强中印双边关系。

印度陆军中将阿尼尔•库玛尔•阿虎贾说:"部队和指挥官层级的相互了解,将官层级的互动都能加强两国互信。我和中国的将军一样,都珍惜国家领导人追求和平,维护边界稳定的理念。我相信这样的相互理解能帮助我们达成这个目标。"

中国解放军成都军区参谋长周小周中将赞扬印度陆军的表现。

中国解放军成都军区参谋长 周小周中将说:"尤其是到基层的官兵,没有翻译,通过几天的训练,他们用肢体语言,用手势,都能达到默契的水平。这充分反应了两军官兵的综合素质和军事技能。"

中印两国从2007年开始举行联合军事训练。今年是第三次。今年五月,因为中国军队在印度宣称的边境内扎营,引发两国在边境地区三个星期的紧张对峙。中国和印度1962年发动了短暂的边界战争,从此关系恶化。另外,中国也是印度宿敌巴基斯坦的亲密盟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