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日本大幅降低温室效应气体排放削减目标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大幅降低温室效应气体排放削减目标
Nov 15th 2013, 07:47, by (美国之音)

日本大幅降低其温室效应气体排放削减目标,此前福岛核电厂事故使日本不得不重新依赖矿物燃料能源。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星期五对记者说,新目标规定在2020年之前将温室效应气体排放量从2005年的水平减少3.8%,而之前的目标是在2020年之前将温室效应气体排放量从1990年的水平减少25%。新目标意味着在1990年的水平上再增加3%。

菅义伟说,过去的目标不切实际。该目标是2009年由中间偏左政府制定的。

2011年3月的地震和海啸造成福岛核电厂反应堆熔毁,并导致民众普遍对核技术产生不信任感,此后日本的所有核电厂都停产接受安全检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