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埃及欢迎到访俄罗斯高官讨论军事合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欢迎到访俄罗斯高官讨论军事合作
Nov 15th 2013, 08:08, by (美国之音)

星期四,埃及领导人热烈欢迎到访的俄罗斯高层官员。俄罗斯官员与埃及方面讨论了莫斯科高层外交官所说的"军事合作"事宜。

有关会谈的细节没有透露。但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对记者说,会谈重点是军事及技术领域的合作,而这通常是俄罗斯对军售的一种委婉说法。

在拉夫罗夫和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访问埃及之前,埃及与其长期盟友美国就埃及军方于今年7月推翻穆尔西总统一事发生了外交争执。

奥巴马政府对穆尔西被罢免做出反应,暂停向开罗临时政府交付"阿帕奇"直升机和F-16战机。美国官员上月说,采取这一举措是为了促进埃及在举行自由选举以及建立民主文官政府的进程中取得"可信的进展"。

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星期四在开罗举行的会谈是莫斯科与开罗的首次高层军方接触。埃及政府在上世纪70年代驱逐了苏联军事顾问,随后于1979年与以色列签订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和平条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