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耶伦:美国经济加强但仍需美联储帮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耶伦:美国经济加强但仍需美联储帮助
Nov 14th 2013, 20:20, by (美国之音)

预计将担任美联储主席要职的珍妮特·耶伦说,美国经济已走出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深渊,目前正"大大加强"。但是美国经济仍然需要美联储的帮助。
 
耶伦星期四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任命确认听证会上发表了谈话,批评美联储大力支持美国经济的参议院共和党人尖锐地质疑耶伦过去对这种方针的支持。耶伦如果得到全参议院的确认,她会在伯南克明年一月离职后,取代他成为领导有百年历史的美联储的首位女性。
 
耶伦说,美国经济在这次严重衰退以后已经"大有进展",这次经济衰退是美国七十年来最为严重的一次。耶伦指出,2010年以来,美国经济已经创造了7百80万个新就业机会,而住房和汽车制造业也已经恢复了元气。
 
但是这位现年67岁的经济学家说,美国经济"要收复在这次危机和衰退中的失地、并促进就业增长还路途遥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