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柬埔寨警方否认对小贩被枪杀一事负责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柬埔寨警方否认对小贩被枪杀一事负责
Nov 14th 2013, 21:41, by (美国之音)

柬埔寨警方目前否认对本周早些时候在与抗议者发生冲突时,附近一名街头小贩被枪杀一事负责。
 
星期二警方与抗议者在首相洪森官邸外发生冲突时,小贩颜索康被一颗子弹击中胸部,后来在医院不治身亡。
 
警方否认媒体有关警方要对此负责的报道,表示他们没有证据显示警官和枪击事件有牵连。
 
人权组织柬埔寨人权和发展协会的资深调查员表示,有证据显示警方要对此负责。
 
星期二,来自金边实力制衣厂的示威者,希望向首相洪森递交一封请愿书,要求得到更好的工作条件。当他们试图越过警方的路障时,爆发了冲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