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印度尼西亚宣布大规模基础设施筹建计划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尼西亚宣布大规模基础设施筹建计划
Nov 14th 2013, 23:08, by (美国之音)

印度尼西亚已宣布实施耗资330多亿美元的新基础设施筹建计划,以促进这个东南亚国家的经济。
 
雅加达官员星期四表示,这些工程包括建设新的或改建原有的港口、堤坝、道路、发电设施和机场。许多经济学家认为破败的基本设施是阻碍印尼吸引外商投资的主要原因。
 
印尼经济统筹部部长哈达·拉查萨说,政府已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有关当局表示,超过一半以上的筹建计划是以公私企业之间合作的方式进行的。这些建设计划鼓励更多的印尼企业参与合资项目。
 
印度尼西亚商会副会长欧文·阿克萨告诉美国之音印尼语组说,不完善的基础设施是该国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