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巴尔的摩保留了一个古老传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巴尔的摩保留了一个古老传统
Nov 14th 2013, 19:33, by (霍克)

华盛顿 — 现代科技和快速的生活方式正在全世界扫除旧的传统。但是在美国东部城市巴尔的摩,一个传统在艰难的生存,也许甚至在成长。以前街头商贩用五彩的马车出售水果蔬菜。现在在大多数城市这种马车不见了。可是在巴尔的摩却还看得到。今后这种马车可能会更多。

巴尔的摩的居民很熟悉街头小贩叫卖声音。街头小贩有叫卖的传统。小贩卖的是装在马车上的水果蔬菜。

25岁的阿布杜拉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叫卖。每天他作的第一件事是把马车装满本地产的新鲜菜蔬。

阿布杜拉说:"我卖白菜,江豆,还有羽衣甘蓝!"

顾客可以让商贩把菜蔬送到台阶上。也可以在听到叫卖声后到马车边来买。许多常客是老年人。他们不能走到市场。其他人觉得马车很方便。

一名女顾客康宁汉说:"很方便,送菜上门。不用出门就买到了。"

阿拉博斯这个词的来源是19世纪的一个词"街头阿拉伯人"。主要指非洲裔美国男人。这些人有马骑,可以使用港口。他们可以作小生意。

近年来,那种传统不时兴了。有些马厩关闭了,因为它们不符合建筑规定。动物权利活动人士也抱怨说,马匹受到的待遇不好。

1994年,成立了一个保护马匹的组织。处理这些问题。保护传统协会的主席阿伦说,近年来历史贸易在复活。

阿伦说:"过去几年,有个马厩关门了,为的是翻新城市。街上的马车从一两辆增加到八辆。明年我们希望再增加四辆马车。"

阿布杜拉说,无论如何他都不想放弃自己的工作。

阿布杜拉说:"只要能走路,我会一直走下去。我们会在周围。哪儿也不去。这地方已经有一百多年了。生意不会搬到别处去。"

美国人工作时间长,健康的本地农产品的需求在增长。这些因素可能会帮助巴尔的摩的旧式贸易获得重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