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英联邦成员国在斯里兰卡召开峰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英联邦成员国在斯里兰卡召开峰会
Nov 15th 2013, 08:42, by (美国之音)

星期五,英联邦成员国在斯里兰卡举行首脑会议。目前,围绕斯里兰卡军方被指在数十年内战的最后几个月内犯下战争罪行的问题发生争论。

印度总理辛格、加拿大总理哈珀以及其他几位领导人抵制这次峰会。英联邦首脑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

不过,英国的查尔斯王子和卡梅隆首相将出席这次为期三天的峰会。

卡梅隆曾敦促对战争罪行问题展开一次国际调查。他在峰会召开之前表示,出席会议比抵制会议更可取。卡梅隆说,希望在会见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时讨论有关战争罪行的问题。

由于斯里兰卡军队在内战最后阶段对泰米尔猛虎反政府武装组织发动军事进攻期间做出的行为,斯里兰卡政府受到国际社会的审视。当时据称斯里兰卡政府军和叛军杀害了成千上万平民。斯里兰卡政府坚决否认有关军队犯下战争罪行的指称。斯里兰卡内战于2009年结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