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奥巴马:可能达成的伊朗协议不会触及核心制裁措施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可能达成的伊朗协议不会触及核心制裁措施
Nov 14th 2013, 21:16, by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四督促国会不要再对伊朗增加新的制裁,六个世界大国正在商讨如何在颇具争议的伊朗核问题上达成一致协议。
 
奥巴马警告称,尽管可能会和德黑兰就解决核问题达成协议,但华盛顿不会改变一直以来所坚守的底线。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四在华盛顿召开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评论。在此之前,参与核会谈的美国高级外交官对 与伊朗达成核协议持非常乐观的态度。
 
但与此同时,这样的乐观情绪给美国国会议员敲响了警钟,许多议员表示,不能相信伊朗作出的承诺,对伊朗仍然需要增加新的制裁。
 
奥巴马说,新的制裁措施会阻碍与伊朗达成协议,这些措施并不是必要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