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欧元区经济发展几乎停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欧元区经济发展几乎停顿
Nov 14th 2013, 21:37, by (美国之音)

欧元区17国的经济发展已几乎再次陷于停顿,仅仅几个月前,欧元区刚摆脱了长达一年半的经济衰退。
 
欧元区星期四说,从七月到九月的经济增长仅为0.1%,低于上一季度0.3%的增长率。
 
欧元区在失业率达最高纪录、并且某些陷于债务的政府正为重获财政平衡而奋力而为的情况下,其发展前景仍暗淡不明,尽管世界最大的经济体美国和中国已经在稳步向前迈进。
 
欧元区说,第三季度欧元区最强大的经济体德国的经济发展大幅减缓,德国的0.3%经济增长率低于先前的一半。法国和意大利的经济增长也略有收缩,这两个国家也是欧元区仅次于德国的强大经济体。
 
欧元区总体经济在世界上居首位,到今年三月份为止的之前六个季度它的经济一直在收缩,这是从欧元于1999年发行以来历时最长的经济下降。分析人士说,出口减慢导致第三季度经济发展下降,与此同时几个欧元区国家执行的紧缩措施削减了政府经费。
 
即使欧元区各国的经济发展有限,但是它的成员国之一爱尔兰却表示,它即将摆脱2010年借贷1140亿美元救援资金的重负。爱尔兰当局说,下个月爱尔兰将在曾经需要救援方案的四个欧元区国家中成为第一个不受贷款限额安全网限制而能再次在国际市场上借贷资金的国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