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中国宣布增加对菲律宾的救灾援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宣布增加对菲律宾的救灾援助
Nov 14th 2013, 13:39, by (美国之音)

中国星期四宣布增加对菲律宾的救灾援助。中国几天前宣布的援助金额大大少于其他世界强国。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星期四说,中国决定再提供价值1千万人民币(相当于160万美元)的援助物资,这包括向菲律宾灾区提供的帐篷和毯子。

本星期早些时候中国政府和中国红十字会宣布向菲律宾援助20万美元。这个数字大大少于其他国家。 相比之下,日本宣布向菲律宾提供一千万美元,澳大利亚960万,美国则援助2千万美元,而且派军队协助领导大规模救援行动。

本星期早些时候,中国外交部拒绝说他们的援助决定是否受到两国恶化的领土争端的影响。
菲律宾风灾主要捐助者名单和数量

联合国2500万美元
美国2000万美元外加军方协助
欧盟1700万美元
英国1600万美元外加军方协助
日本1000万美元外加医疗救援队
阿联酋1000万美元

澳大利亚930万美元外加救援队
韩国500万美元外加救援队
加拿大最多500万美元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200万美元
新西兰170万美元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价值130万美元的物资
汇丰银行100万美元
三星公司100万美元

台湾20万美元外加物资(台湾称物资和运费相当于400多万美元)
梵蒂冈初步捐款15万美元
中国10万美元
中国红十字会10万美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