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奥巴马决定允许美国人把他们被取消的医疗保险再维持一年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决定允许美国人把他们被取消的医疗保险再维持一年
Nov 15th 2013, 12:52, by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决定允许美国人把他们被取消的医疗保险再维持一年,从而推迟全面落实奥巴马医保改革法。在这之前,政府医保网站的故障让很多人无法登记,引发各界抱怨。有5%的美国人因为新的医保法而失去他们现有的医疗保险。奥巴马再次对他们表示了道歉。保险公司现在获准允许客户延续原有的医保。奥巴马总统承认,他的政府在推出医保改革方案的过程中"失手",并说,他需要赢回美国人民的信任。

奥巴马星期四在白宫正式宣布医保改革后撤,随后来到中西部的俄亥俄州。他保证要让医保项目回到正轨。他说:"我要把这件事进行到底。我希望让数百万美国人放心,他们不会因为生病而倾家荡产,他们的孩子生了病,可以去看医生。我们不会为这点而道歉的。我们将把它完成。""

奥巴马还对国会的批评人士发出挑战。他说:"需要修补的,我们将会修补。但我们将让平价医疗法行之有效。对那些声称反对这部法律而拿不出解决方案的人,我们将顶回他们。"

早些时候,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约翰•贝纳说,美国人民无法信任白宫,不会让奥巴马"破坏"他所说的世界上最好的医疗服务体系。

约翰•贝纳 众议院议长说:"让我们明确表示:全面保护美国人民的唯一方式是一劳永逸地废除这部法律。除此之外,没有别的修补办法。"

奥巴马政府星期三说,有106,185人按照新的医保法登记加入新的医疗保险,这比当局最初预计的人数要低得多。

奥巴马政府官员正在争取让几百万美国人在明年3月1日的最后期限之前登记加入医保项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