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菲律宾灾区在乱葬岗掩埋遇难者尸体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灾区在乱葬岗掩埋遇难者尸体
Nov 14th 2013, 13:16, by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菲律宾中部城市塔克洛班开始在乱葬岗掩埋死于台风"海燕"的数十名死难者尸体,与此同时,灾民们越来越感到绝望,他们等待着救援物资运抵灾区。

截至星期五晚间,已经证实的菲律宾风灾死亡人数为2357人,而这一数字肯定还会上升。在灾情最重的塔克洛班,很多腐烂的尸体仍在街头,或被掩埋在瓦砾堆下。

星期四,一些尸体被放入城外的一个大坑,没有举行正式仪式,也不清楚是否已对所有尸体进行辨认。

与此同时,在数十万无家可归者当中,很多人得不到足够的食物、水和其他基本生活用品。一些人依靠抢劫度日。一名灾民说,在风灾过后的六天中,她没有得到任何帮助。

联合国人道救援事务主管阿莫斯星期三视察了塔克洛班。阿莫斯表示,她对救援物资不能送到每个灾民手中感到"极度沮丧",并承认"我们让人们失望了"。

尽管送抵灾区的救援物资正在稳定增多,但由于缺少燃料以及道路被瓦砾堵塞,很多物资滞留在机场或其他地区。


美国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和其他几艘美国海军舰只星期四驶抵灾区附近海域后,预计救援情况会大大改善。 美国海军说,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将评估灾情并提供医疗物资和水。

"乔治•华盛顿号"和其他七艘美国军舰上的飞机和直升机可以向最偏远地区运送救灾物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