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美国之音: 国际化学武器监督小组将决定如何开始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国际化学武器监督小组将决定如何开始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
Nov 15th 2013, 11:28, by (美国之音)

国际化学武器监督小组星期五开会,决定如何以及在什么地点开始启动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库的危险工作。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说,"最可行的"选项是把这些化学武器库存运送到战火弥漫的叙利亚以外的地方,然后销毁。
 
叙利亚政府已经向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呈交了一份详细的解除化武方案,它也同意这样的选项。但是寻找愿意接受这些武器的第三国目前还没有成功。
 
星期四,挪威表示愿意派一艘海军运输舰和一艘民用运输船到叙利亚,帮助运送这些武器。早些时候,奥斯陆拒绝了美国提出的在挪威土地上销毁这些武器的请求。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预计在星期五做出的决定代表了联合国支持的方案实施到下一个阶段。根据这项计划,叙利亚同意在明年中期以前销毁它拥有的毒气和神经毒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