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伊拉克一场葬礼遇袭 23人被炸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一场葬礼遇袭 23人被炸死
Sep 14th 2013, 19:5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伊拉克北部一名自杀炸弹杀手星期六在葬礼上引爆炸药,炸死至少23人。

这次袭击发生在动荡的尼尼微省摩苏尔市附近的一个小镇。

医务官员说,身上缠着炸药的杀手针对的目标是参加葬礼的人。下葬者是一名正常死亡的少数民族沙巴克族的成员。

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爆炸负责。不过,激进分子近来多次袭击各民族混居的尼尼微省的目标。

近几个月来,伊拉克全国的暴力袭击有所上升。

据联合国统计,今年到8月份为止,已经有4千8百名平民死于恐怖袭击,比去年同期的死亡人数增加一倍以上。

星期六,伊拉克其他地方也发生了几次爆炸,有几个人死亡,其中巴格达以北一枚路边炸弹炸死两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