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菲律宾政府军和穆斯林叛军七天交火,战斗继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政府军和穆斯林叛军七天交火,战斗继续
Sep 15th 2013, 11: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星期天,菲律宾南部的战斗仍在持续,此前政府军试图夺回被穆斯林叛军攻占的阵地并为此进行了七天战斗。
 
最新的这场战斗看来粉碎了一份停火协议。菲律宾副总统杰约马尔·比奈星期五晚间曾说,他与叛军领袖米苏阿里达成了停火协议。
 
政府军说,至少有55人在一个星期的战斗中死亡,其中43人为叛军成员。
 
这次对峙是星期一开始的,当时摩洛全国解放阵线攻打港口城市三宝颜,绑架了几十名人质。政府官员说,他们利用这些人质作为人体盾牌。三宝颜的学校停课,多数政府机关取消办公,进出该城市的飞机航班也全部停飞。
 
不过,远离三宝颜冲突地点的5家银行同意星期天恢复营业。
 
三宝颜的战火导致6万5千多人流离失所,几百所住房被纵火焚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