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68人死于肯尼亚商厦袭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68人死于肯尼亚商厦袭击
Sep 22nd 2013, 19:1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说,袭击内罗毕一个高级商厦的人至少有一人被击毙,另外还有10到15人据守在商厦的某个地方。

肯尼亚红十字会说,死亡人数已经增加到68 人。至少还有175人在西门商场星期六开始遭受的袭击中受伤。

军警正在展开行动 抓捕这些武装分子,并且营救出数目不详的人质。袭击者当中有男人也有女人。新闻报道说,以色列顾问人员正在现场协助这次行动。

肯雅塔总统星期天在动情的讲话中表示,一定要坚决打击恐怖主义威胁。他还说,肯尼亚安全部队有很大把握制伏袭击者。

肯雅塔还说,他的侄子及其未婚妻也在这次袭击中遭到杀害。

索马里恐怖主义组织青年党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他们宣称这是为了报复肯尼亚对索马里的军事干预。青年党的一名发言人在一份音频声明中说,"要么离开我们的国家,要么经常受到袭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