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默克尔选举获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默克尔选举获胜
Sep 22nd 2013, 20:0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德国选举的部分结果显示,总理默克尔的保守党人历史性地赢得议会绝对多数,她即将开始第三个任期。

主要德国电视台的预测说,默克尔所在的基督教民主联盟获得百分之42以上的选票,超过获得足够票数进入议会的所有反对党的得票率总和。

如果最后点票结果证实这一得票率,默克尔所在的保守党集团就可以不需要组建执政联盟而单独执政。这个集团包括基督教民主联盟和巴伐利亚基督教社会联盟。

中间偏左的挑战者、斯坦因布吕克所在的社会民主党是远远落在后面的第二名,得票率仅有百分之26.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