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德举行议会选举 默克尔很可能连任三届总理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德举行议会选举 默克尔很可能连任三届总理
Sep 22nd 2013, 14:2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德国星期天举行议会选举。现任总理默克尔很可能赢得第三个任期。
 
默克尔将领导欧洲最强大的经济,但是这位支持率很高的保守派总理也可能不得不与她主要的中间偏左的对手联合执政。
 
最近的民调显示,默克尔所在的保守的基督教民主党赢得40%的选票,而他们的联盟伙伴,亲工商业的自由民主党人则迅速失去支持。
 
如果目前的执政联盟无法得到议会多数席位,默克尔可能就不得不与主要左翼对手社会民主党人结盟,组成一个默克尔领导的伙伴关系。
 
社会民主党的总理候选人皮尔•斯坦因布吕克是默克尔的竞选对手。他批评默克尔坚持要求南欧国家大幅度削减开支,是在扼杀欧元区南欧国家的经济增长。
 
德国新政党"德国的选择"是一个在社会问题上持保守立场的政党, 他们呼吁有秩序地解散17国家欧元区。该党可能会从两个执政党那里夺走选票,从而削弱其维持目前联合政府的机会。
 
近6千200万德国人有资格投票选举联邦议院的议员,总理由联邦议院选举产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