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台风袭击中国东南部,导致航班航运受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台风袭击中国东南部,导致航班航运受阻
Sep 22nd 2013, 21:5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一场威力巨大的台风在中国东南部造成泥石流,并导致空中交通和航运出现大范围受阻情况。

香港当局在强台风"天兔"袭击香港东北东方向的汕尾港之后不久,就发出了三号热带气旋警告。

气象预报说,这场风暴带着时速165公里的狂风一路向西袭来,将在星期天晚上和星期一早晨,从香港以北100公里处通过。

香港两家主要的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和港龙航空已经取消了进出香港的航班,导致旅客滞留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香港机场。中国该地区的其他机场航班也被取消。

香港和邻近省份的港口航运也被迫中止。

台风天兔在星期六稍微减弱之前,曾经被定为一场超级台风,使之成为今年威力最为巨大的热带气旋之一。这场风暴在菲律宾北部造成两人丧生,在台湾造成9人受伤,同时穿越了菲律宾和台湾之间的吕宋海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