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鲁哈尼: 伊朗准备参加核谈判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鲁哈尼: 伊朗准备参加核谈判
Sep 22nd 2013, 15:0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他领导的政府准备参加有关伊朗核计划的谈判,但只有在谈判没有先决条件的情况下才能参加。
 
鲁哈尼星期天在一个阅兵式上表示,西方国家必须承认,伊朗有权"在国际法框架内"进行浓缩铀活动。
 
鲁哈尼还重申了伊朗核计划完全用于和平目的的主张。
 
鲁哈尼定于星期一前往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
 
伊朗没有理睬联合国安理会的制裁。联合国要求伊朗中止浓缩铀活动。
 
美国及其盟国实施的制裁包括石油和金融限制,因为德黑兰拒绝允许国际核检查人员进入伊朗核设施。伊朗被广泛认为正在进行一项核武计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