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绝命毒师》《摩登家庭》艾美奖赢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绝命毒师》《摩登家庭》艾美奖赢家
Sep 23rd 2013, 10:04, by noreply@voanews.com (国符)

洛杉矶 — 第65届黄金时段电视艾美奖星期天晚上在洛杉矶揭晓,《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和《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分别夺得戏剧类和喜剧类的最佳影集奖。

 
*演员影视两栖不稀奇 * 
 
美国电视艾美奖相当于电影圈的奥斯卡奖,是电视圈的最高荣誉。第二次担任艾美奖主持人的男演员尼尔·派屈克·哈里斯,表现的驾轻就熟,出席的有许多影视两栖演员和导演,显示好莱坞的电影和电视之间的传统界线越来越模糊。
 
特别是在迷你剧和电视电影奖项,以同志钢琴家李伯拉奇为主轴的《烛台背后》(Behind the Candelabra),男主角麦特·戴蒙和迈克尔·道格拉斯都是好莱坞顶尖的电影演员,他们双双入围最佳男主角,结果道格拉斯胜出,本片还赢得最佳迷你剧集奖,导演史蒂芬·索德伯格也因此镀金。
 
*歌声心声怀念逝者* 
 
英国歌手埃尔顿·约翰指出,25年前去世的李伯拉奇对他的音乐和服装影响都很大,他要以一首关于回家的歌来纪念他。
 
然而,更感人的可能是对今年夏天去世的科瑞·蒙提斯的追思,蒙提斯是《欢乐合唱团》(Glee)影集的主演,女演员珍·林奇说:"科瑞是美丽的灵魂,但他跟我们当中的许多人一样并不完美,他的死是个不幸的提示,告诉我们毒瘾会导致无节制和无意义的毁灭。"
 
在影集《黑道家族》(The Sopranos) 里扮演黑道家长妻子的依蒂·法尔克,追念扮演黑道家长而三度赢得艾美奖的甘多芬尼,她说:"(银幕底下的)詹姆士,一个普通人,一个可爱的人,是我最怀念的。"
 
甘多芬尼今年六月在意大利拍片,他死于心脏病。
 
除了迷你剧和电视电影类之外,艾美奖主要分为戏剧类和喜剧类两个范畴。
 
*《摩登家庭》喜剧影集脱颖而出 * 
 
喜剧类的得奖影集非常分散。第一个颁发的是女配角奖,《护士当家》(Nurse Jackie)的梅里特·韦弗获奖,韦弗的领奖感言非常简短,她说:"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我得走了,再见。"被主持人认为是最佳演说。
 
最佳喜剧剧集奖和导演奖双双落入《摩登家庭》手中。影集《二当家》(Veep) 的女主角茱莉·路易斯·德瑞福斯和男配角托尼·海尔两人胜出。最佳男主角奖颁给了《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影集的吉姆·帕森斯,这是他的第三座艾美奖。
 
*《绝命毒师》临去秋波傲群伦 * 
 
戏剧类的最佳女主角奖的后座由《国土安全》(Homeland) 影集的克莱尔·丹尼斯蝉联。最佳戏剧影集奖无疑是艾美奖含金量最高的终极奖项,正在播出最后一季的《绝命毒师》和专为网路制作播出的《纸牌屋》(House of Cards)旗鼓相当。
 
《绝命毒师》的入围奖项虽多,但在最佳男主角项目,被《新闻急先锋》(The Newsroom)影集的杰夫·丹尼尔斯压倒,最佳男配角项目又败给了《滨海帝国》(Boardwalk Empire)的鲍比·坎纳瓦尔,最佳导演和剧本项目也纷纷沦陷,只在女配角奖项目由安娜·冈扳回一城。然而《绝命毒师》最终还是夺下戏剧类最佳影集奖,让剧组士气大振,也为这个广受欢迎的影集画上亮丽的句点。
 
*网路影片羽毛渐丰满* 
 
经营线上影片制作和租看业务的Netflix公司推出的影集《纸牌屋》,虽然夺下导演奖,但并未能如愿成为第一部赢得艾美奖最佳影集奖的网路专用影集,在最佳男主角项目,《纸牌屋》的凯文·史贝西也铩羽而归。不过,艾美奖的入围对象已经随着网路革命进入更多元的境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