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肯尼亚军队解救多半人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肯尼亚军队解救多半人质
Sep 22nd 2013, 22:3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华盛顿 — 肯尼亚军方一名发言人说,被伊斯兰武装人员困在内罗毕一个商厦里面的人质大多数获救,这栋大厦的大部分地方已经安全。

星期天日落不久,军方开始向这栋高级商厦发动进攻,解救被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激进分子扣押的数目不详的人质。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说,在争取结束持续了两天的困局时,至少一名袭击者被击毙。当局没有马上透露解救的人质数目,也没有说还有多少人质没有获救。

另一方面,肯尼亚红十字会说,又找到九具尸体,死亡人数因此上升到68人。在星期六开始的西门商厦袭击中,还有另外175人受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