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柬埔寨反对派议员抵制新议会首次议事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柬埔寨反对派议员抵制新议会首次议事
Sep 23rd 2013, 08:2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柬埔寨政治危机星期一出现新事态,反对派议员以选举过程存在舞弊为由,抵制议会于星期一举行的首次会议。

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在议会发表讲话时说,柬埔寨"必须团结一致"。只有洪森首相的执政党柬埔寨人民党的议员出席了会议,会场的一半座位空着。

在7月28日举行的议会选举中,反对党柬埔寨救国党赢得55个议席,但表示由于投票过程中广泛存在违规行为,该党否认选举结果是一个胜利。本月早些时候,对选举结果的抗议演变为暴力,一名示威者在与安全部队发生冲突时中弹身亡。

洪森与反对派领袖桑兰西上星期举行会谈,争取结束危机,但洪森拒绝了桑兰西的要求,不肯对这次选举展开独立调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