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美参议院星期天罕见地举行会议试图解决财政僵局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美参议院星期天罕见地举行会议试图解决财政僵局
Oct 13th 2013, 19:16, by (美国之音)

美国参议院在提高美国债务上限最后期限即将到来,联邦政府部分关闭将近两周之际,少有地在星期天举行一次会议。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哈里·里德表示,他和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麦康奈尔星期六进行了积极的会谈,但是双方弥合分歧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里德批评参议院的共和党人拒绝接受民主党提出的一项把美国政府借债权限延长到明年年底的计划。共和党人说,他们要求任何延长借债上限的方案都要包括削减开支的内容。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政策委员会星期六呼吁美国领导人采取紧急行动,应对短期的财政不确定性。在此一天之前,20国集团财长也发出了类似的呼吁。世界银行行长金镛敦促美国议员避免这场危机,否则"这场危机可能成为发展中国家的一场灾难事件",并极大地伤害发达国家。
 
奥巴马总统已经警告说,如果华盛顿破天荒首次债务违约,将损害美国经济。提高债务上限的最后期限是本周四。
 
民主党国会领导人星期六与总统奥巴马举行了会晤,寻找一条可以前进的途径,但是在达成协议的问题上没有明显进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