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克里: 对伊朗的外交窗口开始打开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 对伊朗的外交窗口开始打开
Oct 13th 2013, 23:58,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说,关于伊朗核项目的外交窗口正在打开。伊朗定于星期二在日内瓦同安理会"五常外加德国"讨论伊朗核计划问题。
 
另一方面,伊朗一名高级谈判代表星期天说,伊朗不会将其核材料转运到境外。伊朗副外长阿巴斯•阿拉奇对伊朗国营电视台说,从伊朗运走核材料是"一条红线"。
 
在以前多轮谈判中,世界一些大国呼吁伊朗放弃现有浓缩纯度达百分之二十的金属铀,并且将其运送到国外。这种纯度的浓缩铀距离转换成武器级别的核材料只有一步之遥。
不过阿拉奇还说,伊朗可以就浓缩铀的纯度问题举行谈判。
 
这次的核谈判将是伊朗总统鲁哈尼今年8月就任以来的首次谈判,鲁哈尼承诺将作出外交努力,缓解西方对伊朗的制裁。
 
鲁哈尼的前任艾哈迈迪内贾德没有理睬联合国安理会要求伊朗终止核浓缩的要求。西方大国认为,伊朗浓缩铀计划的目的在于生产核武器。伊朗则坚称,其核计划是为了和平用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