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美国退伍军人聚集华盛顿强行开放国家公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退伍军人聚集华盛顿强行开放国家公园
Oct 13th 2013, 23:15, by (杨晨)

华盛顿 — 星期天美国政府关闭进入第13天,来自全国各地的退伍军人聚集华盛顿,做了一件他们认为政府应该做却没有做的事。

星期天在首都华盛顿,游人们像往常一样在林肯纪念堂,越战、韩战纪念墙,二战纪念园参观。

这要归功于来自全国各地的退伍军人。

最近联邦政府关闭,这些国家公园管理处管辖的园地也都被关闭,甚至在周围架起了路障和封锁线。

这引发了退伍军人强烈不满。

于是他们在星期天(10月13号)从全国各地聚集华盛顿,参加"百万退伍军人大游行"活动;他们推倒了公园周围的障碍物和封锁线, 把一些本来就是开放式的纪念园地重新向民众开放。

退伍老兵艾文.布什说他早上参加了推倒路障的行动,他说公园警察并没有干涉他们。

他说这些纪念设施不只是建筑物而已,它们代表的是美国精神:"美国的精神不是要征服世界,而是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退伍军人们对于国家公园被关闭,两党无法就政府预算达成协议感到失望,甚至愤怒。

在越战纪念墙,我们遇到了伊拉克战争退伍军人罗伯特.塞利斯,他说他爷爷参加过二战,叔叔战死在越南,他叔叔的名字就刻在越战纪念墙上。

罗伯特说关闭越战纪念墙这样的纪念设施是对退伍军人的不尊重:"军人们为国捐躯就是为了国家的自由,人们才能在舒适的办公室工作,没有我们这是不可能的。"

后来退伍军人们还把他们从林肯纪念堂,越战、韩战纪念墙,二战纪念园拆除的障碍物运到了白宫门口,继续在白宫门口集会抗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