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船民潮不断 意大利与马耳他呼吁欧洲增加援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船民潮不断 意大利与马耳他呼吁欧洲增加援助
Oct 14th 2013, 11:47, by (美国之音)

意大利和马耳他呼吁其它欧洲国家提供更多援助,帮助处理今年激增的船民问题。这些难民不断乘船从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以及北非和中东抵达意大利和马耳他海岸。
 
联合国难民署估计,今年有3万2千名船民抵达马耳他和意大利。
 
意大利星期一说,意大利正在加大在地中海的海空巡逻力度,以防止再度沉船事件。最近的沉船事件造成几百名船民丧生。
 
意大利总理莱塔说,"地中海已经变成了坟场",因此必须要合作处理有关问题。
 
星期日,马耳他呼吁欧洲联盟制定一套"明确的战略",处理船民问题。
 
一艘叙利亚难民船在马耳他附近海域倾覆,幸存者星期日说,他们从利比亚开始这段危险的旅途时,曾遭到"民兵"的射击。
 
马耳他总理穆斯卡特星期日对的黎波里进行了事先没有宣布的访问,与利比亚总理扎伊丹讨论难民潮问题。双方的会谈是否取得任何结果,目前还不清楚。
 
很多背井离乡者都是通过陆路到达利比亚,然后再由偷渡者用船把他们从利比亚带到最近的欧洲海岸,也就是意大利的兰佩杜萨以及岛国马耳他。
 
穆斯卡特说,在最近一批叙利亚难民中,有11名医生,包括一名神经外科医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