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参院民主党领袖对解决政府关闭和债务问题表示乐观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参院民主党领袖对解决政府关闭和债务问题表示乐观
Oct 13th 2013, 23:42, by (美国之音)

参议院多数党民主党领袖哈里·里德表示,他对重开政府并提高债务上限的努力将能够取得积极成果表示乐观。
 
里德是在一次罕见的参议院星期天会议之后,在参议院会场说这番话的。
 
里德表示,他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举行了建设性会谈。不过他没有透露细节。
 
早些时候,里德批评参议院的共和党人拒绝接受民主党提出的一项把美国政府借债权限延长到明年年底的计划。众议院共和党人提出了短期提高债务上限的计划,并要求任何延长借债上限的方案都要包括削减开支的内容。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星期天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会见媒体"节目说,不增加债务上限将意味着"对全世界造成巨大震荡",并且增加再次发生全球衰退的风险。
 
美国将在星期四触及债务上限。如果国会不提高债务上限,美国将不再能够借钱支付债主或其他付款。
 
另外,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闭星期二将进入第三个星期,没有明显迹象显示国会和白宫之间取得了进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