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以色列警告西方不要同伊朗达成“坏协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以色列警告西方不要同伊朗达成"坏协议"
Nov 10th 2013, 15:47, by (美国之音)

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国及德国与伊朗就阻止德黑兰核项目野心的谈判星期天在日内瓦结束,没有达成协议。但是西方领导人说,他们正在为达成协议搭建缩小分歧的桥梁。定于11月20号重启的谈判引起以色列的警觉。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警告西方不要与伊朗签署任何允许其保留发展核武器能力的协议。他在内阁会议上表示,已经隐然成型的协议甚至连"一个离心分离机都不要求伊朗拆除",所以这是"一个糟糕的、危险的协议"。

内塔尼亚胡说,他周末已经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及英国、法国、俄罗斯和德国的领导人通了电话,要求得到真相。内塔尼亚胡对西方领导人表示,在伊朗保持核浓缩能力的同时缓和对它的制裁不仅危及以色列,而且危及整个世界。

伊朗表示其核项目用于和平目的,但是以色列担心这个伊斯兰共和国正在制造能够威胁犹太人国家存在的核武器。以色列一再警告说,如果外交手段不奏效,它准备独自攻击伊朗的核设施。

内塔尼亚胡说,西方国家决定同伊朗达成理解,但是他敦促西方不要"不惜任何代价"达成协议。内塔尼亚胡说,国际社会应保持对伊朗的制裁,坚持达成一个条件更为有利的"好协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