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刚果政府将与M23叛军签署和平协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刚果政府将与M23叛军签署和平协议
Nov 11th 2013, 08:38, by (美国之音)

刚果民主共和国计划星期一与反政府武装组织M23运动签订一项和平协议。一星期前,M23叛军宣布停止战斗,争取通过政治途径实现其目标。

签订和平协议的仪式将在邻国乌干达举行。刚果政府与M23叛军的和平谈判就是在乌干达举行的。预计,和平协议将详细规定遣散叛军人员的程序,一些叛军很可能将编入刚果军队。

联合国地区特使鲁宾逊星期日说,签订和平协议是朝着实现和平迈出的重要一步。

多年来,政府军与各反叛组织在刚果东部作战,经常为争夺该地区丰富的矿业资源而发生冲突。

鲁宾逊说,今后的重点将是击败该地区的其他反政府武装组织,尤其是卢旺达图图族叛军"解放卢旺达民主力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