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退伍军人节奥巴马请老兵白宫吃早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退伍军人节奥巴马请老兵白宫吃早餐
Nov 11th 2013, 11:27, by (美国之音)

星期一是美国退伍军人节,奥巴马总统和数百万美国人一道庆祝这个全国假日。 奥巴马将邀请一些退伍军人和家属到白宫共进早餐。 他然后将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出席传统的敬献花圈的仪式。
 
美国退伍军人节始于1919年的停战日。美国及其盟国1918年11月11日11时正式跟德国达成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停战协议。
 
第二次世界大战和韩战之后,这个节日1954年被更名为退伍军人节,向参加过历次战争的美国退伍军人致敬。
 
在英国,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星期天带领英国向在战争中阵亡的将士们默哀致敬。
 
数千人在伦敦市中心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仪式上默哀两分钟。英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被称为悼念星期天, 在最靠近1918年11月11日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纪念日的星期日举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