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美国新式军舰在新加坡又出故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新式军舰在新加坡又出故障
Nov 11th 2013, 11:02, by (美国之音)

美国海军"自由号"滨海战斗舰在即将赴文莱参加演练之际发生技术故障,被迫留在新加坡的码头。
 
这已经不是这艘新式军舰第一次发生故障了。今年7月,"自由号"在准备与新加坡进行联合演习时,柴油发电机出了故障,被迫返港。美国海军公共事务官克雷·多斯少校对路透社说,这次的故障和7月份的那次相比算是小问题。
 
"自由号"级滨海战斗舰是一种小型高速多功能军舰,可在靠近海岸的滨海地带作战,舰上还搭载直升机。目前美国海军已有两艘自由级战舰服役,还有一艘在建造中。第一艘 "自由号"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建造,在2008年服役,目前被前沿部署在新加坡。
 
然而,"自由级"滨海战斗舰项目一直因为故障层出不穷和成本不断上升而备受批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